61  
黑暗籠罩著時間,是烏雲惹的禍;空中漂浮著無數死去的靈魂,死神陪伴著我度過一個個日月,依然沒有選擇放棄我;希望是你給我的唯一依靠,痛苦的淚水也會是甜的。昨夜下的雨,為誰掙扎,我還是我,只是情緒在變化。陌生的面孔在腦海裏回憶著,秋風吹過,沒有一絲涼意,稍許悲傷依舊徘徊在灰色的回憶裏。

赤腳站在冰冷的地板上,靜靜走進你的世界。夢很美,很痛,破碎的夢依舊存在著夜曲的悲傷,細嘗這痛苦,才發現愛依然那麼美。我的世界有你的一切,不怕受傷;想過放棄,心中的那份執著只為你堅持;生命的盡頭只剩下一堆廢墟,任痛苦演奏悲傷的旋律。

璐,

很想你,有些孤獨,黑夜好黑,找不到希望;走在迷茫的街道,也只有你可以讓我的生命充滿愛,心中依然是你,這顆心臟只為你執著的跳動。Wenger still keen on Suarez swoop Gradually into the sky Milwaukee Employing Cheese to Thaw Frozen Roads That year a hurry Buttermilk Berry Muffins Recipe Glissade Chocolate Pudding Floral heart overflow Taco Bell to Sell Skateboards, Backpacks, and Fashionable Gold Rings Santa Doles Out $20 Bills to Spokane Fast-Food Workers on Christmas Miso Oat Porridge Rec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