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0  
我不要再愛你,不要再理,你不要再管你,不要再聽你說的話,不要再看你,不要再認識你,這是我對自己發的第N次誓,下的第N次決定,第N告訴自己放手,可是呢?當今早見到你,一切的一切都忘了,忘了不該理你,忘了不該關心你,當你對我笑時我就沒了主張,忘了,忘了你是怎麼樣的傷害我,怎麼樣的不顧我的感受。

是的,昨天你喝醉了,就是因為你喝醉了,我才知道你昨晚東倒西歪的還是要跟著她,還是要拉著她,還是要送她回家,都是你的真情表露呀!你何時這樣在意過我?何時?是的,我不該怪你!要怪也是該怪我自己!我為什麼要這般的放不下你呢?這便是我的悲哀了。

你整日跟我打鬧又如何?你會說想我又如何?你會作出一番很掙扎的樣子,想是要離開我,又想是不舍得我做什麼?你一遍遍的說不想對不起她不想對不起他又是為什麼?你說了不愛我、不喜歡我,第二天又招惹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心裏到底是怎麼想的?在我決定放棄你不招惹你時,你為什麼會在醉酒後打電話給我?每次我問你為什麼打電話
給我,你所說的只有一個理由“你喝醉了”,你喝醉了,這是理由嗎?你喝醉了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找我了嗎?然後你又會說“為什麼我總是記不住呢?”你記住好了,我又沒有讓你招惹我!我一直以為你不在意她,如果你在意她又為何會背著她招惹我?我一直以為你在意我的,不然你又怎麼會在醉酒後想我?我一直天真的以為人在醉酒後所表現的,是自己清醒時不願表現的真情,可是,我昨天才表現這些不僅僅是對我呀!

一切都過去了,不是嗎?我還是要再下N次決心忘了你,不再理你、認識你。只是我不明白在你的心靈深處我到底算什麼?你有沒有在意過我?Turn Your Baby Into a Tiny Burrito with this Tortilla Swaddle Blanket Connecticut Woman Finds Razor Blade In Dunkin' Donuts Croissant He would rather go to jail McDonald'scustomerswhipfood incidentsof violenceax """I do"" in Bacon's Day" Van Velthooven, Dawkins in in Adelaide Walters a good fit for NQ: Scott Peter Senior to get British Open underway Celtic braced for Scottish soccer trial Muliaina and Fruean join Chie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