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2  
在這金秋十月,仰望那海洋,忠誠,責任,榮譽八字和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感覺我們就像風一樣,每時每刻從她身邊吹過,吹起她那血染的風采。我們是多麼的渺小,又是多麼的偉大。

明天我就要打點好我所有的行囊,遠離你了,可能不再回來,從此這讓所有邊防軍人都向往的地方,將成為我人生中的過往,鐵打的營房,流水的兵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過客。

部隊這個地方承載了我的理想我的希望,帶著紅牌牌激動的來,抗著紅牌牌默默的離開。此刻可能在今後是我永遠也不想再回憶的心傷。

念及往昔不由感慨,怎能忘記那冬季酉城夜,怎能忘記冬晨踏雪行,雪一樣的童心,鐵一般的軍旅夢。

時間如流水,歲月催人老,熬了多少日昏月。人世間的變化也真是滄海桑田不過一念。 在我們都年少輕夢,細雨如煙的青春歲月裏,我們正擁有的親情,友情,愛情時,不由想,當走進部隊一切落寂之後,還會剩下什麼?

再見,那迷人的芬芳。

再見,那讓我丟失初吻的桂花蕊。

再見,那英姿颯爽,黑白俊醜的女兵們!

再見,宇涵,我也想挽留,可是我來的方式不一樣。

時光匆匆地流到了今天分別的時候。 我們是戰友,朋友,親密無間。

今天卻不得不帶著留戀,向您舉起揮別的手,我那不舍的眼淚,不好意思在您面前湧流,請相信我並沒有帶著一絲一毫的遺憾離開,明天永遠都是新的開始!一個人 放歌,在青春的流年 絮語,若水 染指流年,喚我告白 朝花不拾 快樂著 幸福著 人若書本,就得細品 萄園行 有一種情愫,在四季裏盛開 向陽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