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葉飛天,楓林深醉。你嬌羞的呢喃,於蜿蜒的耶溪河畔,喚醒了深秋盡頭潛藏的那片獨有的美麗。

眉宇深鎖,低頭凝思。走在春夏秋冬的田壟上,你一直沉默不語,不言的舉止裡透著高貴的氣質。你的心如小小的竹寨,門扉打開只為完美結局的等待。你那如溪水的眼眸,清澈明淨,脈脈深情,裡頭深處,或許塵封些許撼人心扉的故事。

月光娟娟,餘暉嫋嫋,林幽籟寂,夢醒十分,獨人憑窗遠眺,山的那頭,飄著浪漫滿屋的心願。眺望遠方,一許清淚,青山綠水的簇擁環繞,也只能徒增莫名的妄自嗟歎,不想虧欠,卻越欠越多,前世的情債,背負太多,如今夜夜忐忑,以淚救贖。

生生萬物,歲歲穹蒼。茫茫宙宇內,溺水三千,獨你的洗盡鉛華,傾國傾城,一瓢足以飲醉我這一生。也許,是前世的千年修行,只為等你的轉身,於是今生的一陣涼風吹過,蘋果樹下,你的倩影,再次誘惑我的雙眼,從此註定貪戀你的容顏,一眼永恆。

日暮時分,夜色鋪開,索身進入夢的空間,於朦朧似幻的世界裡,尋找一個答案,一個埋藏心裡已久的謎題。隻身闖入,祈求上蒼,賜予我一個盡美的方案,讓我在夢裡進入你的心房,看清你一路奔走的方向,夢外可以讓我追隨你的美麗,以美麗之名回答人生的一切。

快然沉醉,步入愛的迷宮,遇見夢的使者。使者翩躚起舞,我接受舞交之邀,借相近之便,欲說出心底的迷惘,不及我唇齒開合,使者似乎已洞察到我的心思,對我嫣然一笑,說道:因緣所由,前世今生,一切早已宿命已然,塵埃落定。

樂夢初醒,依然陶然於那一刹那的恍惚,沉浸夢裡的灼灼桃花,你亭立溪畔的玉容桃花笑。繁華幾許,紫鵑爭豔,一簾夢靨,幽醉了我幾世的孤獨,只緣這個季節,那個美麗的你。人生一大快事嗎 向日葵的依戀 百花綻放,悠悠芬芳只為你一份微笑 天涼好個秋 學著做個情調女人 感恩的心情 補血功效的幾種食物 自己的一些看法 人生路上那個特別的人 溫潤如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