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陽光,連心情也隨著陰雨天,似乎總是揭開很多傷口,每個人過往的經歷,其實本就是如有雷同,所作所為也僅僅是同樣的事情。

手腕上的痕跡,在很多時候,往往是一種感知的疼痛,證明什麼,有些許的感情,調動所有的動作神經,幫助其付諸行動。我知道,寫作並不是我擅長的模式,可是更多的時候,是沒有模式的生活,讓人更加的琢磨不透。

我試圖開始沒有遺憾,但往往因為過分任性,在感情邊緣的時候,才覺得後悔,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失去的時候想到珍惜,卻沒有了機會酒店 套票

在這個陰雨的下午,看不見陽光,我用我從未使用過的模式,獲得了一次機會,苦苦的哀求,或許是最後的掙扎,其實未來的輪廓很多時候是不清楚的,但因為強烈的覺得這一次的放棄,會有遺憾在身,已經過了衝動的年紀,但是幼稚的行徑,總是附著著後悔,所以想要用真的軟弱的心,減少遺憾,至少分手不是因為無理取鬧的爭吵,而是因為最後最好的愛,只能是手放開24小時開鎖

曾經有人說過,低級的愛情,最後才會淪落到脾氣和情緒,至少有能力不破壞的時候,還是保留一些精神的食糧,畢竟被愛是上天給予的恩寵,不可以肆無忌憚的毀壞,因為每個人擁有的都是平衡的,這一次的錯失,很可能是一輩子無法找回夫人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