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昔被拋在後面,我往山上爬,登上阿裡山的山峰後,才知什麼叫天高地濃,站在山頂上,凝視著天空  一望無際的天空,這個天空真的很大,大到讓我到現下都還是看不清楚,摸不著邊,天空之大更讓我知道自己在天地之間是顯現著自己是如此的淼小,是如此的淼茫,腳底起水泡脫下鞋襪,提著鞋子,打著赤腳一步步走下層層的階梯,秋風吹著漫天飄散的枯黃葉一片片飄落在層層階梯上,我赤腳一步步踩踏的是已枯黃的樹葉,走過層層的階梯沒有留下我步步的痕跡,  有留下我心靈上的空虛,祗有留下我一人孤獨的身影及多處的傷痕累累,沒有任何的留戀,也沒有任何的眷戀,  能痴心的站在階梯上凝望著過去一片片霧    的雲海,雲海中起起伏伏不定的變化,讓我似乎又墜入到昔日編織的夢境  ,觸摸不著的是一個夢幻,觸摸不到的是一個人生中歲月的流逝,苦澀交錯的甜美,讓我無法去改變孤寂的感覺,讓我無法去改變光陰帶走痴迷的時辰,或許是我把我的夢想編織了太完美無缺,太過於理想化,因而最後讓我迎接的是一個接一個幻滅及失去,心中存有許許多多的無奈,許許多多的空虛和心碎,這些的傷痕現下我也  能把它化成一朵朵的雲彩,隨著天上的浮雲漂逝而去電陶瓷曲髮

深秋的季節,天涼夜長,夜晚漸漸隱蔽地進入山中,漆黑的夜色感染到整個阿裡山,不知今晚為何夜空上的明月被烏雲所遮蔽,夜空就  剩下稀少黯澹的幾顆星子在哪  閃爍著,心中千頭萬緒的憂  ,不由的想著希望天空能下起    細雨,我很想讓雨水清洗我的迷醉,我很想讓雨水清洗我的傷痕,我的空虛和我的孤寂,我真的不想也不要一直眷戀在過去的回憶  ,或許是我對過去的回憶是一種逃避及躲藏,因為我是怎麼樣的憂傷,怎麼樣的瘋狂,是沒有人知道,所以我  有去躲藏及逃避昔日的回憶淋巴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