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下,我想對你說︰你是我的一輪月亮,我每天都想盡心竭力的為你畫一個圓,並且,這個圓的形狀是心形的,把你放在這個形狀的正中間。可不知為什麼,總是讓它剛剛成型又少了一點,一次次地將我的心變成有洞的網?唉,那畫不圓的是心,是磨損的心。因為,手在顫,心也在顫。我不說愛與不愛,我只能靜坐在這裡,看看是否有了畫筆,看看是否出現了彩色;我不能說我為你憔悴,我只能說在你的建議下我堅持鍛鍊斬獲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不思考究竟什麼是愛?愛的定義究竟是什麼?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你,卻明白我心裡都一直有你。

我相信有無限的可能,也明白有許多許多的不可能;即使我一直的微笑,也終會化空,眼望著的是一個遙遠不能再遙遠的幻想,然而我還是在原地絕望地期盼那一絲絲希望。地域環境決定著一個人的思惟模式,誰也不可能脫離自己的實際空間去設計自我。在這個空間裡有人一直停留在那裡,也有人心懷美好而離開,也有人貧瘠到心裡的那畝田已經裂縫,枯寂,喪失了澆水施肥的能力,灌溉絕美的憂傷。

我不知道如何的晾晒憂傷,如何拋洒那終將落地的心花,如何在如海的無涯中期待那漫長的絕望;我不知道如何換一付容顏,去擁抱另一個太陽。明明知道永遠是一道難以逾越的心牆,可傻傻的我還是一次次的飛蛾撲火,一次次的走進那飄渺的境地無奈地張望。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你,卻只知道我心裡好委屈;雨後的彩虹是那樣的美麗,我想,在遙遠的某一個角落,遠望,也是另一種美……是的,就這樣,就想對你說。

沉澱人生精華 墮落成為一個人 有些夢想不是用來實現的 瀟湘妃子 Close to Sea 說句不累吧 在下一個輪迴 家的真諦 城市人生活 生長在這個世界 送書之雅 一夜好夢 真愛的方向 城市的一角 窗外核桃樹 如若漫天飄舞的雪花 在裙裾飛揚飄逸的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