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是現實阻止了我們追求的夢。踏入社會才知道物質有時可以超越精神的追求,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是那麼童話般的浪漫。有時候為了自己的那點兒念想可能付出太多,等得到的時候才發現顧此失彼,原來那點想要的已經不再那麼重要。沒有所謂的看破紅塵,也不相信心靜如水,我們都是凡人中的凡人,高尚者所謂的高尚只是多了件袈裟遮掩。其實我們都是虛偽的、虛偽的去追求那些真實或者不真實的,只不過有些人把它稱作理所當然、有些人把它稱為夢寐以求、還有一部分人不屑一顧又害羞般的偷偷瞄幾眼﹗
喜之則生惡之則死,至今才懂這個道理﹗我沒有委屈、只是受點兒傷,每每總感覺自己好孤獨、可可憐憐的一個人的世界裡,嘻嘻笑笑哭哭啼啼還要顧忌別人的臉色,最大的悲哀不是已經死去、而是還活著﹗我不批判社會、不責罵、不衝動、不悲不喜。我不相信命運、但此時此刻我寧願以此寄托為安慰。我不願成為仁義君子嘴裡的所謂的80、90後叛逆,也不想作為正面教材的典範拿去和別人相比。我有一顆愛心、可是為什麼我的愛心就被這樣踐踏﹗是我的不純潔、還是被所謂的骯髒污染﹗
我感覺此時心好累、胸口發悶﹗肚子發脹、慢慢的辛酸和苦水壓的我呼吸好難﹗我想說出來、誰願意仔細傾聽﹗如果你不懂、我寧願不說﹗我需要安慰、但不是敷衍了事的同情。我想哭出來、又怕被世人嗤笑、嬌柔做作﹗有時恨不得衝動一次發洩出來、吶喊、爭辯﹗我選擇沈默、我要用我的沈默給世人一個絕好的難堪﹗讓我的空白成為你們隨心所欲的偌大生產。當你用你所謂的成熟對我指指點點時,你的指指點點卻造就你的幼稚。我不願意任何一種社會經歷或者我短暫的困境性情成為我墮落的理由、激活劑﹗可是我需要一種理解、一種支援,我明確理智淡定的告訴任何一個對我指手畫腳的人,別用你的責怨讓我成為一代悲劇的領袖,我需要的是一點點自己的空間﹗
我不批判社會、不仇視人性、不厭惡落寞,我唯獨要做的只是保護好一粒種子、讓它發芽長大。懇請不要傷害、不要污染、可是今天才感覺出枯萎,如有來世、我愿做一個沒有思惟的人、我寧願麻木,最好是我不再是一個生命﹗讓我回歸自然化一縷空氣、聚一絲清風﹗撒去悲哀、丟掉歡樂,不再念想、不再留戀。

吃狼的狼 高城不見夕陽斜 你感覺到我對你的思念嗎? 男人苦苦尋覓的亮麗風景 緣份曾經是最美 Jade is like a woman 沉澱失落 收穫一個美美的夢 一團火紅的君子蘭花 一葦渡江的理由 晾乾心靈中細小的痛苦 靜待那場輪迴夢 讓心靈深處的坦然被擱淺 金魚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