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的愛,我們都懂﹗愛情﹗一個恆古的話題,流傳了多少淒美的愛情故事﹗古有“梁山伯與祝英台”今有“山楂樹之戀”都是以悲劇收場。
但現下每天依然發生著讓人迷茫,讓人流淚,讓人心疼,也讓人福祉的愛情故事。廉價的“我愛你”依然在四處飄飛,勾動著一顆顆悸動的心,渴望唯美,渴望柏拉圖式的愛情,確從沒想過,只要因為渴望,就能得到真愛的話,那麼愛情還有什麼價值值得你去渴望﹗所以請不要因為自己“渴望”愛情而隨便說“我愛你﹗”這三個字他代表不了愛情,不會因為有人對你說了“我愛你”他就真的愛你,也許只是一瞬間的感動﹗也許只是分不清愛情與友情的界線﹗也許只是孤立無援時一縷曙光的幻影﹗
如果真的愛她,所有的語言都將顯的蒼白無力,請用你的實際行動,用你無聲的語言去告訴她,讓她明白“愛”只有這樣才算﹗
在戀愛時的“我愛你”故然讓人怦然心動,那麼20年後的“我愛你”又算什麼?我想這時再說的話,聽者只會淚流滿面。
所以戀愛期間,絕口不提我愛你﹗如果真的愛,她會懂﹗

柔柔月光暖了冬 繼續時光的旅行 笑一場紅塵夢 雨打心一片清涼 落下的是太多的寄望 那本該是錯過 歲月經不住的波瀾 朋友,是人類文明的進步 糾纏的少年夢 對故鄉的依戀 終點站不在我這裡 一段啼笑皆非的來歷 伏下了我的下下辈子 雪花飄走的童年往事 那些觸手可及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