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看得複雜了,只是這么回事。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讓我開始對生活漸漸失望。我的過去我無法選擇,出生在一個這樣的家庭,或許就是注定我一世的悲哀。我不是驕傲,只是為了人格,我不想去傷害任何一個人,可是到頭來,我還是無情的傷害了身邊每一個愛我關心我的人。我很放肆,只是為了保留僅有的一點尊嚴。多少次,輾轉反側,這些我都認了﹗打開電腦,一切都是陌生的,在虛無飄渺的網路裡蹧踐自己,多少個夜裡,做著同一個夢,被驚醒後,也只能用無言的淚水安慰自己﹗宿命決定了我的劍拔弩張,可是我不能放棄,我沒有這樣的權利,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我必須好好珍愛自己。就這樣,一次次的輪回,在偌大的圈子裡徘徊,回憶淡了,心冷了,以至於淚水剛流到心上就結冰了﹗似乎生來就是為了競爭,在學校,成績決定了一切,到最後,競爭的沒有力氣,傷痕累累,競爭吞噬了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彌漫的硝煙,輸贏定位,這一切讓我失去了再站起來的勇氣﹗為了成績,十年寒窗苦,換來的只是一張白紙,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中高考,兩個人生的轉折點,一生似乎也就埋葬在這一切的競爭之上,我叫囂著不滿,可是,誰聽得到﹗

我不是高傲,而是不願敞開心扉,寧可自己把自己弄得血肉模糊,也不願任何人走進心中,跨過了心靈的那道坎,那麼就駕馭了我的人生,我有自己的人生,不想接受任何人的安排,我只想為自己而活,來到世間,快快樂樂的走一回﹗為了解脫失去快樂,為了成熟失去福祉,哭著,笑著,累了,只能說現實太殘酷﹗

儘管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可是,靈魂的呼喚將我窒息,空虛的內心,叛逆的思惟,只是為了詮釋我對於現階段的認識,不敢在深夜買醉,不願付出真心,只是不願看到付出的一切不但沒有得到回報,反而弄傷了自己﹗有些我無法改變,只能有一些極端的模式展現出我的反抗,一種無能的反抗。背負著謊言,承擔著後果。想起那句流行的傷感話︰我們是糖,甜到悲傷﹗終於學會了在黑暗的角落中舔舐傷口。

最終無法擺脫的宿命,只有欣然接受﹗僅此而已。


你我叉路前行 繼續你寂寞的高歌 保护环境,造福后代 寶貝,別吝嗇愛 去感知那日落的心碎 美國環境保護法律 不如乘風也歸去 回不到原點 終會有開放的玫瑰 生命四季的紫羅蘭 遙遠的美好 獻給最愛的父親 遺體捐獻獻愛 何來勇氣談來生? 擁有寂寞 能否陪紅顏再醉一回 淺夏來臨心情微涼 享受這個城市幸福悲傷 那個時代的愛情 90後的孩子請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