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總讓你想要纏綿,纏綿的愛又把人勒得透不過氣,說到底,相愛總是矛盾的。

如果一切都錯了,請你原諒我無邊的思念
可是我依然不願轉身
想要守護你到永遠
愛不要離開,好嗎

你總說我不懂你,可是你有懂我嗎
你總說不要管你,可是天氣變化時,我不告訴你,你怎么會曉得
你說不聯繫會更好,可是當思念蔓延,我也沒辦法
當我想你的時候心會隱隱作痛
當我想你的時候淚水會悄悄的滑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寂寞
當我想你的時候誰又會聽我靜靜的訴說
當拿起電話熟練地按下你的號碼猶豫片刻又輕輕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