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能忘不了也無法忘得了的往事,在灰茫茫的星空變得更加明亮透徹,像童話里而無法忘記的美好。

我和你一樣,受到過傷害。
但我有不放棄的理由,我還要尋找我的朋友,幫助我遇到的人,讓我的生活充實起來。
我和你差距很大,但我們對待自己心中想要的那份心情是一樣的。都是全心全意的,努力打拼,付出過的。
我不允許任何人嘲笑別人的志願,都是為了心中的夢想而活著,為了這個目標而追求的。
現下的我,算什麼?
我能記住朋友的名字,可是別的什麼都忘記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心中確實是因為有了想要保護的東西才開始學會堅強,讓自己更強
我要尋找到我的朋友,我要和我的朋友在一起生活,我不想孤獨,我不想寂寞。
我渴望的是與朋友在一起,和朋友分享我的一生。
現實多么殘酷,我只要挺住熬過就好。
因為,在我的心中還有朋友。難怕是散步,逛街,走走這么簡單的要求都不賦予我。
我真的有朋友,在我的身邊,在這段日子裡,我的心像是碎了,心情很低落,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的頭好痛,我嘴裡一直念著一些名字,可是我無法記起是誰,長什麼樣,有過什麼經歷。
我的生活,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和平和諧,為什麼,因為我好孤獨,好寂寞。
我的生活是一個人的,就是一個人的。

對,正是做出了無數的選擇,我才會站在這裡。
那是只有一次的奇跡,
我們所處的地方,沒有如果
這裡是你同樣也是我們選擇的地方
沒錯,這裡就是奇跡之地,絕對無法回頭,
也無法取消,
名為奇跡的真實
你與我們一同生活在這真實之中,
直到永遠
對,直到永遠。
直到被賦予的時間走到盡頭,
所以,歡笑吧。
努力歡笑
然後
起舞吧,在這奇跡舞台之上
直到永遠
對,
直到永遠﹗  。既然都知道時間不會停止,都知道只能前進,就放下那些不好的情緒。這個年齡,的確有很多事情我們不能去做,因為權利和金錢。但是,也不代表完全就不能做,決定是靠自己。我們不能違背很多規定,但也不能就此被約束。如果愛上一個人,卻因為某些放棄了,那也太不值得了。兩情相悅就珍惜現下,相愛的人遲早會相遇,人生就是因為這些而有了突然,這樣才有意思。沒有人會肯定未來,但是能把握現下擁有的。

時間有限,不必分秒必爭。
完美在歲月中出現了裂縫,撫摸的時候不是一定要選擇嘆息。
這裡,我們煎熬過的同時也快樂過。
依依不舍的同時還帶著悲傷,我不能身處你的困境,也無法想像你受到的打擊。
但是,我和你一樣曾經受過傷害,弱小的心靈就是這樣被震撼著,不得不去承受。
現實的確很殘酷,上代的恩恩怨怨不得不由我們這一輩彌補償還。
望著天空,我感覺到了滿足,一種自由。
有一天,你也會明白﹗
我不能回到你的過去,你不能進入我的內心世界
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
因為這雙手,我可以緊緊的握住你。
給的不僅僅是鼓勵,也要讓你知道我也受過的傷害。
可是,
我並有放棄,對過去那種想法到現下我還後悔著。
我的朋友,他曾經割腕自殺過,但他告訴過我,很後悔。正因為自己被救了,所以才能幫助現下想要幫助的人。
我曾經也遇到過一位,當時我眼前出現的是我朋友對我說的那些畫面
我很想轉告這位朋友,可是,我沒有說退場門。
人或許真的是自私的動物,但也有不自私的。
你所經歷的,受到的傷害我確實不能去感受,也不能拿自己經歷的去比較。
但是,你是我的朋友。
你厭惡這個世界,討厭人類的醜惡,憎恨命運的不公,這我能體悟到。

我的思想被封鎖了,那些名字卻還不斷的湧現出來。
為什麼不全部都忘記掉。
好想不要一個人,好像有些朋友在我身邊,為什麼就沒有一些話是共同的語言。
為什麼要有規定,什麼要有局限,為什麼要約束自己,把自己最真實最希望的拿出來。
在我的心底裡,出現了這么一段話。
父母、老師,長輩 身為能夠領導我們的人,卻做著更加無能、幼稚的行為和舉動。
小時候的你們是怎么想的,現下你們又是怎么對待我們的。
難道小時候的夢想到了自以為是長大的年齡就可以去踐踏,嘲笑別人的夢想,遺忘自己小時候所說的話嗎。
向往美好為什麼不好,你說你受過傷害,既然你曾經這么向往美好,在別人美好的同時為什麼你又要去破壞,去更改。人不是為了自私而獨活的,人是高尚的,請珍惜現有的時間。
可以被絢麗的寶石感動,也可以被一顆糖果感動。
可以被帥氣美麗誘惑,也可以被真誠無私所誘惑。
我們無權看不起別人,我們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只要活著就一定有作用,人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個人的﹗
從我做起,從身邊開始出發,尋找朋友。尋找失去的記憶。
不管身在何處,我都不會忘記你,你是我的朋友,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年年歲歲花相似 star is the friendship flowers 學會轉身 一人孤單寂寞的獨行 牽手下廚 承載著我的夢 想是靈魂的脫俗 living like the wind lovely mushrooms 一幅無法收藏的畫面 女人肩上的力量 滿載著曾經的船不再返航 隨發夾緊的情 我的故事又在上演 繁華滿地 在幸與不幸中轉化而 無法荒蕪的記憶 人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