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走了,帶走了一切卻惟獨留下一抹淡淡的憂傷,如影相隨見縫插針

好在一切都過去了人生有兩件值得慶幸的,一是時間終將我對你的愛殆盡,二是很久很久以前,曾遇到了你..................

那麼一個偶然的機會,隨著滑鼠的點擊,打開了另一個世界的視窗,寫上名字,填上訊息,我的文字又有了一個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十指在鍵盤上飛舞,敲打出一個個憂傷的字,用文字拼湊回憶,用文字寄托希望,更用文字祭奠逝去的時光..............

不知不覺,三年過去了,有時候,聽到一首熟悉的老歌,回憶就會浮於眼前,卻恍如隔世,三年前,我憧憬著大學的美好,三年前我遇到生命中第一個男生,三年前,我可以傻到為了愛情偷改大學志願,三年前,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憂傷,什麼是離殤,什麼是現實,那時候,感覺世界清澈見底,不懂名利,不諳現實,現下想來,連那股傻傻的勁頭都那麼的難能可貴

三年前,你說非我不娶,如今,再次邂逅,你右手卻牽起了別人的福祉

三年前,我可以為愛奮罔顧身,如今,再繁華的世界,再甜蜜的言語,都改變不了心裡的波瀾不驚

三年前,我自卑自己像個丑小鴨,如今,當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多的讚美自己的外表時,卻空落落的想起,你已經不在身邊,女為悅己者容,再美又能怎樣....

三年前,我渴望自己賺錢買漂亮的衣服鞋子,如今,穿上再漂亮的衣服也掩蓋不住眼角那淡淡的憂傷

三年前,學校是那樣的,如今,社會卻是這樣的,職場勾心斗角,名利追逐,自己力不從心,有時甚至窒息般的想逃離,卻又不得不去適應接受

從此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

寂靜小鎮 在不同的世界穿梭 玫瑰凋落,沒有聲音 懷念青春 What a lovely Spring 去遠方 不曾斷響 流淌著悲哀 煙雨古鎮 生命,春天 我眼中的深圳 冷月葬花魂 紅樓一夢 把春天帶回家 手機 黄河情怀 淒淒離歌 只是曾经 茶可養心 爸爸的菜園 春日的午後 墨香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