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來我家修電腦,纖體瘦腰腹四部法被提前回來的媽媽看到。
  晚飯時我媽就拐彎抹角地打聽他是誰。爸爸早就規定上大學時,不準我談戀愛。所以我順口說︰“他呀,是我最好朋友的BF,我‘借’來修電腦。” 然後我媽就開始教育我︰“別和人家的BF走太近,萬一你們有火花,那你要人家小姑娘怎么辦?你們又怎么有臉在一起呢?你們將來面臨的問題很多……”接下來就是一番滔滔不絕的講述。
  5分鐘後,我爸放下飯碗鄭重地抬頭問我媽︰“請問你是瓊瑤女士嗎?”
  
  不許哭
 中醫去斑美顏 爸媽二人吵架、媽媽氣得淚流滿面。4歲的女兒乖巧地拿來兩張紙巾為媽媽擦眼淚,用完後又去拿了兩張,第三次去拿紙巾回頭時突然雙手叉腰、滿面怒容地對媽媽喊道︰“不許哭了,沒有紙巾了,明天買來後再哭!”媽媽破涕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